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玻璃贴纸可防Wi-Fi信号外泄 无线黑客遇新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5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7日国际报道 英国的无线黑客很快就要面对新的阻碍。

  这种能够阻挡Wi-Fi传输和其他无线信号在不同房间传递的透明薄膜,已经得到英国政府的背书。

  “SpyGuard”薄膜可剪裁成适当的大小压入窗玻璃中,防范远端窃听者用红外线或Wi
-Fi 信号偷取信息或存取私人网络。

  为阻止Wi-Fi 信号“漏出”房间,四周的墙面也可涂上一层特制油漆,内含与SpyGuard薄膜同样的金属成分。销售该产品的公司GlassLock UK宣称,这种薄膜甚至能防止黑客借由电脑屏幕反射在窗口的影像窃取信息。

  GlassLuck UK总经理John Hall 表示:“这种薄膜是由美国国家安全局研发,(英国)唯一的取得渠道就是我们。”

  英国政府通讯总部(GCHQ)的信息保证单位CESG(通讯- 电子安全集团),已经公开为此产品背书,但购买者都会受到情报单位的注意。 Hall表示:“我们必须得到许可才能贩售。我们必须通知MI5 (英国情报机关)东西卖给谁,只要不是已知的恐怖份子都没问题。”

  GlassLuck 利用伦敦举办的Infosecurity Europe 2005展示这项产品,该商展将于28日闭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线网络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