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甘肃省气象局构建视频应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5:42 新浪科技

  为提高内部工作质量和效率,加快信息交流速度,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近日甘肃省气象局经过仔细论证和产品反复测试,选择了鼎视通的产品搭建全面视频应用系统。

  甘肃省气象局负责管理全省各地、市、州气象局及其所属的97个气象台站和全省气象业务、服务及科研工作。甘肃省气象局还是全国七大区域气象中心之一——兰州区域气象中心所在地,是西北地区气象信息采集、处理、分发和服务的中心,负责指导和协调陕西、
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个地区的气象业务,组织和协调有关西北地区气象事业发展战略研究、科研协作等。气象行业是目前实施信息化步伐较快的行业,视频应用不但能使各地气象部门保持更便捷直观的联系,节省办公、会议经费,更能使对开展气象工作至关重要的信息传递、处理等工作更及时准确,从而更有效地协同工作,提升工作效率。为此,目前各省级气象局都在积极开展视频系统的建设。此次由鼎视通构建的视频应用系统拥有远控、多分屏功能,可用做视频会议、远程培训、流媒体传输等各类视频通信应用,可以全面满足气象部门的需求。

  北京鼎视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视频会议设备提供商,通过提供领先的网络多媒体技术、高品质的视讯产品和专业的视讯服务“独创品质化视讯应用”,其拳头产品DST H.323 MCS在国内H.323MCU设备市场份额中高居榜首。鼎视通在气象行业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曾组建浙江、福建、安徽、湖北、江苏、辽宁、江西等省级气象局的视频会议系统。此次中标甘肃省气象局,再次证明了鼎视通在气象行业做深做透的信念和实力。

  鼎视通公司简介:

  北京鼎视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DSTMEDIA)成立于2001年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多媒体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多年来,其产品线不断丰富,国内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攀升,并在国际市场稳健拓展。

  目前, 鼎视通的产品线主要有:视频会议多点控制服务器(DST H.323 MCS)、多画面电视墙服务器 (DST TVWall Server)、多点数据协作服务器(DST Data Share Server)、桌面型视频会议终端软件(DST mPoint)、多协议流媒体播放器(DST Player),以及各种管理软件(DST Assistant)。其主导产品DST H.323 MCS在国内MCU市场上拥有很高的占有率,据赛迪顾问对2003年中国视讯主流H.323系列交换平台市场的调查数据显示,鼎视通以22.8%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

  鼎视通公司的各线产品已广泛地应用于政府、金融、证券、军队、能源、交通、教育等诸多行业,得到用户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目前,鼎视通公司已成功的建立起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销售服务平台,与国内众多知名分销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能为各地区用户及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解答和周到的服务。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