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上海移动再掀“换机”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1:10 解放日报

  换机欢迎外地客28款手机供选择

  非本地用户同样可轻松办理

  春天是手机绽放时尚魅力的季节,上海移 动也在这个季节掀起了新一轮“换机”风暴。从4月18日到5月20日,上海移 动推出了“换机总动员”活动,足足28款时尚手机将在这
个春天掀起一股热辣的兑换风暴!

  客户可根据自己每月的话费情况选择从150元到1000元不等的7款套餐,然后按照自己的签约年限对应的优惠价格将自己心仪的手机捧回家。值得一提的是,和前几次相比,本次“换机”活动首度向异地客开放,异地客只需通过预存话费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无需复杂的担保手续,同样能享受“换机”的优惠。

  参加本次“换机”活动的28款手机大多功能齐备、外观时尚。像诺基亚7610、索爱S700等,都是目前世面上的“当红小生”。以诺基亚7610为例,如果你签约3年,月承诺话费200,就可以以1300元的价格将它拿下,足足比市价便宜了3000多元。而索爱S700,签约3年,月承诺话费300的话,更是只要700元就可以轻松搞定,要知道这几款手机可都是目前市面上的热卖产品哦。而诸如西门子A65、夏新F60等手机,即使签约2年,月承诺最低话费150元,也可以不花一分钱把它们捧回家。从800多元的普及型手机到6000多元的高档商务手机,此次活动涉及的手机,品种更多、选择面更大,客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话费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

  150元、200元、300元……2年、3年随你自由组合,再加上零首付、预存两种灵活多样的参加方式,这个春天的“换机”风暴已经掀起,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05年4月18日-5月20日

  活动内容方式一:零首付方式

  2005年积分满500分的全球通客户到上海移 动指定营业厅签订协议,承诺在网时间和每月最低消费,可以以优惠价格购买指定的手机。办理时请携带:

  1、本地户口个人户名: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如无社保卡可用户口簿,驾驶证等代替)。代办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及户名人户口簿+身份证原件。

  2、对于外地身份证的客户,需要第三方(上海本市户口)担保,担保人需持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到现场。单位不得进行担保。

  3、单位户名:需提供、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经办人需提供本市户口。(或向客户经理咨询办理)

  方式二:预存方式

  客户预存一定金额的话费(签约2年需预存7个月最低消费的话费金额;签约3年需预存12个月最低消费的话费金额;)转为全球通品牌同时签订协议,承诺在网时间和每月最低消费,可以以优惠价格购买指定的手机。预存话费将自协议生效第一个月起,逐月抵扣最低消费的35%,扣完为止。

  办理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

  活动细则:

  欠费、停机客户需付清欠费/复机后方能参加本次活动;每个身份证限参加一次活动;客户承诺的最低消费内包括20元/月的GPRS费用;客户在协议期内不可转为其他品牌或过户、销户;客户在协议期内若停机,则每月照常收取月最低消费;凡参加本活动的客户在协议期内不可参加其他优惠签约活动。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