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松下手机淡出北美 重点投资中国和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10:49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4月24日消息,日本松下公司(Panasonic)一名发言人周四向外界证实,有关松下公司已停止在美国市场开发并营销手机的报道属实。

  发言人Jim Reilly表示,“我们正在分阶段逐渐撤出北美市场,日本、中国和欧洲
将成为下一步的投资重点,我们期望在以上地区有新的巨大增长,同时也投入了大量工程人员和其它资源。”

  事实上松下在美国手机市场上并不是一支主力军,此次退出也是一个渐进过程。发言人指出,松下在美国的主要客户AT&T Wireless已于2003年底停止销售松下手机。后来公司又尝试在互联网上推销手机,但这一努力也于2004年底搁浅。

  尽管公司的手机业务暂时撤出北美市场,但Reilly表示北美市场的大门并没有关闭,以后随时还可以进来。(e1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松下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