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瑞彬新政 精简整合摩托罗拉供应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3:34 ChinaByte

  天极网4月22日消息 (记者 于艺婉) 今天,高瑞彬首次以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的身份亮相,这位刚刚上任两周的新总裁谦逊地道出开场白:“我尽可能地回答你们所有的问题。”

  “听到被任命的消息我很兴奋。”高瑞彬说,“但是同样感觉挑战非常大。摩托罗拉在中国的终端以及系统方面的业务已经取得一定成绩,我们也希望能将包括汽车电子在内
的政府企业部门以及宽带联网部门做到与前两者同样的位置。”

  摩托罗拉以往各个事业部都是相对独立,“市场在不断变化,摩托罗拉也要随之进行相应的调整。詹德先生提出的“无缝移动”的理念,就是为了提供给客户更好的体验。这就需要跨部门之间的合作,需要内部各部门之间更紧密的配合。所以,管理团队以一张面孔面对客户就是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客户。”高瑞彬说。

  要想做到部门之间的无缝,摩托罗拉要做的事情还很多。高瑞彬说:“现在,我们正在进行一系列的组织精简,为了提高效率,将原有的各个事业部的供应链整合和为摩托罗拉公司的整体供应链,全面协调发展整个公司。”

  谈到精简,立刻使人联想到裁员,高瑞彬对此解释道:“只是为了配合业务进行人员上的调整,并不是人员上的缩减。”

  据悉,摩托罗拉位于天津的汽车电子工厂将于今年5月全面开工。“摩托罗拉还最新增加了300名员工,对中国的投入将一直进行下去。”(完)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