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美第三大运营商Sprint赢利翻番达4.7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路透社消息,周三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Sprint表示,受无线通信业务需求增长以及长途电话业务成本削减的推动,其第一季度赢利实现了翻番。第一季度Sprint赢利4.72亿美元,合计每股赢利31美分,而去年同期赢利为2.25亿美元。此前公司已经同意以330亿美元的价格并购Nextel通信公司。

  该季度Sprint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个百分点,达到了69亿美元。分析家此前预期Sprint每股赢利32美分,收入为69亿美元。

  Sprint还预测了今年的全年财务业绩,运营收入为43亿美元到45亿美元之间,全年收入增长低于5%。

  该季度Sprint无线通信业务继续高速增长,新增移动用户13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收入增长了12.5%,达到了39亿美元。Sprint表示,该季度每用户平均收入为61美元,基本与上个季度持平,用户流失速率也从2.7%下滑到了2.5%。

  第一季度Sprint本地电话业务收入为11亿美元,与上个季度基本持平,2006年在完成对Nextel通信公司的并购之后,Sprint将分拆其本地电话业务。

  与此同时,Sprint的长途电话业务收入下滑了10%,为17亿美元,但是其成本削减了17.5%。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