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视讯梦网启动视讯创业工程 提供创业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3: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深圳互联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冠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期启动“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工程。“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工程的启动为无数追逐IT梦想的追潮者提供一个创业的平台,实现梦想的机会。

  “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工程,指IT创业者以及企业依靠视讯梦网这个平台再加上互联网以及强有力的创业投资资金保证产生企业新动力。此次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视讯运
营平台的提供商深圳互联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拥有丰富投行经验和项目运作经验的冠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二家企业携手推出“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打造出一个IT企业创业服务平台。这对广大SP,特别是处于起步阶段的SP来说是个绝对好消息。加入“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即可加盟成为视讯梦网产业联盟的一员,享受视讯梦网强大的功能和良好的商业运转,又可同时获得冠誉创投的资金投入,深度挖掘项目的商业价值,为成功完成整个项目的资本运营提供坚实的基础。该服务中心将对提交的合作项目进行系统分析和评估,从硬件、软件、和运营服务平台提供源动力,随着这个平台的组建,无疑为中小企业的创业过程提供了孵化室帮助SP实现创业梦想。

  无限“潜”力的视讯梦网

  作为“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中直接向客户提供创业平台支持的单位,作为信息化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互联天下科技在受到业界赞赏与认同的同时,也深知责任的重大和工作的繁重,但让客户享受低价优质的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创业进程是互联天下科技不变的初衷与无悔的选择。

  在浩瀚无际一片低迷的互联网中,视讯梦网的成功崛起是令世人惊叹的。为什么梦网这样的模式能够在一个比较困难的市场环境中逐步发展壮大?它是通过怎样的方法凝聚各个层面力量的?这些模式对互联网发展具有怎样的意义呢?2004年高交会期间,互联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历时4年、耗资过亿推出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宽带视讯互动平台“视讯梦网”,备受青睐,引得无数英雄况折腰,激发IT追潮者的梦想。“视讯梦网”(www.vnetoo.com)是一个全面支持“视频、语音、文字、数据、流媒体”内容和服务的宽带视讯互动平台,跨越了个人应用、行业应用、商务应用等范畴,实现了Internet从基于文字的通讯与商务到基于多媒体的新通讯、新商务、新媒体的全面升级,革命性地创造出包罗万象的业务,如远程教育、远程医疗、互动娱乐、互动电视、互动财经、视讯会展、视讯会议、视讯通信、视讯贸易、视讯商务、视讯拍卖、视讯游戏、视讯远程招聘、视讯社区、视讯聊天等全新模式,视讯梦网的成功推出预示着互联网新浪潮的正式来临。

  面对以概念代替经营,一味的免费早餐模式,产业合作链的断裂,过度开放造成的环境无序的互联网的破灭结局,互联天下公司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决定为互联网寻找出路。视讯梦网所倡导的商业模式便是找寻的成果,它的出现为互联网指点了迷津,辟出一条赢利新径。 视讯梦网是综合视讯业务接入和支撑平台。基于视讯梦网,内容/应用服务提供商可向用户提供“视频、语音、文字、数据、流媒体”基础通讯服务和增值服务。视讯梦网支持涉及到“看、听、说、写”的异地业务需求,革命性地开创了综合通讯领域的全新模式,用户可借此实现低成本的综合多媒体通讯应用,享受到各行业大量高质量的增值服务。视讯梦网商

  业计划是宽带视讯产业驱动一揽子计划,分析了增值业务群、通讯业务群、盈利模式、业务合作模式、资本合作模式、市场推广、产业运作等关键环节,给出了视讯梦网商业价值链商各方生存利基和发展空间。

  创业与创新的视讯舞台

  这个合作模式就是以视讯平台为龙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而以利益共享为目的的纵向合作共赢模式。随着市场的发展和用户需求的日益个性化,平台运营商与信息服务商之间的纵向合作就成为一种必然。

  视讯梦网平台非常注重整合各方面资源,打造完整的视讯产业链,重视开发内容和应用服务。视讯梦网充分考虑了运营商的需求,提供了完善的计费、帐务、营业功能。视讯梦网还充分考虑了合作伙伴的需求,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便捷、灵活、安全、开放的接入平台。视讯梦网提供开放的客户端接口也提供第三方计费接口。合作伙伴可以利用视讯梦网客户端开发包轻松地定制适合自己的界面程序,也可以利用视讯梦网的第三方计费接口实现灵活、安全的计费,以适应自己的业务,这将大大地提高合作效率。它为增值业务伙伴、运营业务伙伴、项目公司伙伴等在内的内容/应用服务提供商(SP)提供开放、公平、透明的运营环境,并引入公平竞争和按劳取酬机制,明确商业价值链,为各SP提供恰当的链条位置和生存利基,实现平台提供商、SP和用户之间的三赢;同时,为SP创造优秀创业环境,激励并引导创新业务,在增加业务数量、提高业务质量的基础上,实现业务使用量、用户数量的增加,同时反作用于业务创新,力求形成宽带视讯市场的良性循环。“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工程也就是基于以上的思路而创建的,它的口号“搭建创业与创新的舞台,创造宽带美好的未来”,为有创业热情的SP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

  冠誉创业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大陆创业投资的回潮时期,在详细认真分析了创业投资前景与自身特点的前提下,坚定了中国大陆创业投资的信心。冠誉秉承风险共担、收益共享、对基金投资人负责的原则,坚持以独特的体系化高速产业运营和资本运营模型,帮助中国高科技IT中小型企业快速增长,同时给予辖下基金高额汇报。

  亲密接触“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感受科技改变命运的力量;加盟”视讯梦网创业服务中心”,实现欣欣向荣的光辉梦想。中心热线:0755-82911041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