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仪第一季盈利额增12% 净利达4.1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9: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

  【eNet硅谷动力消息】洛杉矶4月18日消息,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财报称,由于从去年末以来它的生产和运营成本下降并且新订单在增加,其季度利润额增长了12%。受盈利报告的刺激,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涨6%,从22.92美元每股增长至24.23美元。

  位于达拉斯市的该公司的财报显示,其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额4.11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4美分,而一年前同期该公司盈利3.6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1美分。该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从一年前同期的29.4亿美元增长至29.7亿美元。分析师先前曾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每股盈利23美分,销售额为29.9亿美元。该公司官员在一个电话会议上称,新订单在3月份明显提高并且从那以来继续在增长。该公司第一季度毛利润率是44.9%,而去年同期是42.3%。该公司CFO Kevin March称,德州仪器的库存水平在第一季度已经下降。

  德州仪器预计本季度每股盈利25-29美分,销售额将达到30-32.4亿美元。而分析师预计这两个数字分别是26美分和31.8亿美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