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3Com春季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在杭州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18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华为3Com春季新产品新技术巡展在总部所在地杭州正式启航。未来的2个月内,华为3Com将携带下一代企业网NGeN战略及其支撑技术和实现产品,分南北两条线,为全国17个城市带来最前端的理念和实践展示。

  据介绍,此次巡展将从基础网络建设、安全部署及业务实现等角度展示NGeN对下一代企业网络提出的新标准和要求。展示范围涵盖了NGeN战略的自适应基础网络功能、立体安
全和业务应用等模块,包括V2oIP解决方案、SPN安全渗透解决方案、高品质IP核心网和智能弹性接入技术等内容。

  同时,巡展还将展示S3900/5600以太网交换机,SecPath全系列防火墙/VPN产品,SecEngine全系列入侵检测/抵御产品,无缝植入华为3Com中高端交换机上的SecBlade安全业务模块和XE200/2000语音服务器等NGeN战略中各个技术模块的实现产品。

  在杭州首发仪式上,华为3Com公司相关领导表示:“随着IP应用的深入和企业业务范围的扩大,不仅单一通信系统无法满足企业的通信需求,简单叠加的安全模式也不能够最终解决问题,智能基础网络和安全、业务、管理的融合已经成为必然趋势。我很高兴地看到,应用IRF智能弹性架构满足基础网络的自适应功能,通过V2oIP解决企业内部多种通信手段的需求,采用SPN方案让安全因子渗透到每一个网络末梢,华为3Com能够帮助企业用按需定制的NGeN方案从容面对下一代企业网,合力推动我国各个行业在未来的全球竞争中赢得先机。”

  赛迪顾问副总裁吕国英博士评论说,近几年,随着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展开,用户对网络基础设施,以及承载其上的各种业务应用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具体化。如何在部署功能强大的智能信息平台的同时,全面整合数据、语音、视频业务,搭建完整的安全协同防御体系,进而提高运营效率、优化管理能力,成为所有用户非常关注的问题。华为3Com NGeN战略的提出和产品技术的支撑实现,不仅为下一代企业网络的建设理念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更将对未来企业网络的构建起到实际支持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通信企业,华为3Com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企业客户、公共机构及家庭用户提供具有“智能高效、安全易用”特性,既能实现端到端高质量全业务融合,又能进行个性化定制的全业务解决方案。从IRF智能弹性架构及其实现产品在京港两地同期推出,到V2oIP解决方案浮出水面,再到NGeN下一代建网模型酝酿成熟,以及安全渗透网络(SPN)解决方案的呱呱坠地,华为3Com在一步步实践自身网络梦想的同时,也必将推动我国信息产业在未来的全球竞争中赢得先机。

  另悉,此次巡展自杭州启航后,南线将陆续到达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福州和南昌,北线将从哈尔滨开始,途径沈阳、天津、呼和浩特、济南、西安、兰州等城市,在贵阳结束全部行程。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