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杭州新建合资公司 3季度推出商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8日,爱立信和乐荣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宣布在浙江杭州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为中国和全球市场提供领先的电信产品和解决方案。

  新的合资公司名为爱立信乐荣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电信网络产品及光纤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

  该合资公司有机地结合了爱立信领先的技术和深刻的行业洞察力,以及乐荣公司在本地区市场的生产能力。合资公司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为一系列先进的电信应用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宽带接入和3G网络等。

  根据协议,爱立信持有合资公司60%的股份,而乐荣公司持40%。合资公司将于2005年5月正式成立,并计划于2005年第三季度推出商用产品。公司成立初期将有约200名员工。

  爱立信和乐荣公司在中国的合作始于2000年。过去几年中,双方在电信产品生产领域进行了成功的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爱立信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