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菱手机不敌三大竞争对手 将退出欧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22 计世网

  宇开 编译

  计世网消息 当地时间周四,日本消费类电子制造商三菱电子公司宣布,它们将退出欧洲手机市场,并关闭在法国西部的研发中心。

  三菱公司在随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前的欧洲手机市场上,来自诺基亚摩托
罗拉
以及三星等公司之间的竞争“过于残酷”,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欧洲手机市场不会重返赢利之路,致使三菱电子此时选择了退出该市场。

  三菱公司称,在当前几款机型销售完毕后,三菱公司将停止欧洲市场的销售业务,但售后服务以及客户支持还将继续。当前,三菱电子公司在欧洲的客户包括法国的Bouygues、西班牙的Telefonica、荷兰的KPN以及意大利的Wind等公司。

  在2003年的1月份,三菱电子在欧洲成立了MELCO Mobile Communications Europe SA公司,进行GSM标准的研发工作。随着三菱在欧洲手机业务的终止,这里的研发工作也将终止,155名研发人员也将被解散。

  根据该研发中心先前的一份报告称,在2003-2004年间,三菱电子欧洲手机业务亏损高达了1.10亿欧元(大约折合1.41亿美元),而且预计今年亏损将进一步扩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菱手机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