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NetCentrex与AOL合作 提供宽频IP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7: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4月14日消息,NetCentrex(TM) 与AOL今天宣布,AOL将在德国提供基于NetCentrex的MyCall(R)解决方案的住宅宽频IP电话服务。

  AOL将使用NetCentrex的解决方案来把现有的宽频互联网服务扩大到语音通讯市场,
为它目前的产品增加价值并开放新的一体化服务。

  德国AOL的负责技术与营运的副总裁Jens Pape说:“AOL 之所以选择 NetCentrex 是基于该公司在IP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进行大规模部署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专长。MyCall 是一种经过证明的解决方案,它使我们能向我们现今的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先进的通讯服务。”

  NetCentrex 的主席兼技术总监 Olivier Hersent 说:"已在世界各地部署超过100万条住宅语音线和超过40个营运商参考的 NetCentrex 在 IP 通讯方面的经验是不言自明的。NetCentrex 的客户目前每天启动超过4,000条语音线,我们对于 AOL 将使这个数目有所增加感到高兴。向现有的和新的ADSL用户推出基于SIP的IP电话服务为AOL开拓了新的市场机会,诸如语音邮件和最终用户Selfcare等。由于符合管理方面的一些限制条件,如携号转网和合法拦截等,这将简化商业化过程。"

  AOL德国总经理兼CEE Boris Dezier续说:“部署 NetCentrex 的 MyCall(R) 住宅解决方案使 AOL 能向德国市场推出一个先进的产品。其他服务提供商只把 IP 电话作为二线服务来提供, AOL 则提供能达到正常 ISDN 线路的质素水平的语音。这使本公司能以现有的和新的订户为目标,使他们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在一项长期的盈利服务策略范围内产生用户平均收益 (ARPU)。”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