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市场快速增长 2010年将达5.8亿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5:3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商业信息提供商visiongain公司的最新研究报告,拥有庞大人口的中国互联网和移动通信市场普及率依然不高,为此充满了发展前景。2004年底中国大陆移动用户为3.34亿。

  该研究报告指出,到2005年底中国移动用户将增长到3.86亿,并在2010年达到了5.8亿。目前中国移动通信市场的普及率只有25.7%,远未饱和。不过大陆移动运营商面临着APRU(平均每用户收益)下降的挑战。

  Visiongain认为2010年中国大陆5.8亿用户中将有相当一部分未3G用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移动通信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