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首次回应报道 预计明天公布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4: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肖楠

  【简 介】

  据最新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16:30(北京时间4月14日4:30)消息,UT斯达康本周三宣布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修正后的2003年度财务报告。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最新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16:30(北京时间4月14日4:30)消息,UT斯达康本周三宣布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修正后的2003年度财务报告。

  明天将是UT斯达康承诺公布2004年财报的期限。

  今天,在UT斯达康承诺的公布财报前的最后一天,eNet硅谷动力记者致电了UT斯达康公司询问了相关情况。

  据悉,今年4月5日,UT斯达康接到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的通知,称由于未能在2005年3月31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其2004年财报,从4月7日起,UT斯达康的股票交易代码将从原来的四个字母“"UTSI”增至五个字母“UTSIE”。

  有报道称,纳市几家没有及时公布2004年的财报的公司,最严重有可能遭到摘牌的处理,其中包括UT斯达康公司。同时,就滞交财报的问题,UT斯达康已要求与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举行听证会,以此阐述公司的情况并听取委员会的意见。

  UT斯达康公司的相关人员今天显得十分忙碌,在和记者的交谈中不时被电话以及其他事务打断。“按照对外公布的时间,公司预计会在明天公布2004年的财报。”

  天有不测风云,对于各种极限情况UT斯达康也有准备。“万一,我是说如果明天不能按时公布,我们也有相应的措施来应对可能发生的一切情况。”而且,UT斯达康表示,“这件事情,对于公司没有什么影响,更不会到摘牌那么严重的程度。”

  UT斯达康公司内部人员表示,不管去年的事情怎么样,UT斯达康将在5月初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的财报。

  证券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一般公司不会故意延迟公布财报,一般是根据企业内部经营管理者全面分析企业的财务状况后才对外公布。推迟公布财报,在证券市场上不会有什么影响,只会影响投资者对该股的投资决策(主要指近期)。纳市是世界上最严格 相对最正规的市场,对这方面的规定也比较完善、具体。

  一切的结果都将在明天浮出水面,明天没有人可以预测……

  背景资料

  4月11日华尔街日报报道指出,今年美国的上市公司延迟提交年报的数目激增。该报道援引市场研究公司Glass, Lewis & Co3月21日的一份研究报告,称今年有282家上市企业申请延迟提交年报,而与此相比,去年只有59家。

  据称,导致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在美国的上市公司今年在遵从萨班斯-奥克斯利(Sarbanes-Oxley Act)法案对于财务汇报近乎苛刻的要求上,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同时需要额外的时间完成年报中对于萨-奥法案404章节中有关内部控制的遵从状况做出评估。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