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李泽楷三度增电盈股份 董事酬金最高2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消息,电讯盈科(0008)大股东李泽楷于上周连续第3日增持电盈股份,同时据电盈披露资料,电盈董事去年最高薪的酬金为2400万。

  港交所资料显示,电盈主席李泽楷于上周五再斥资450万元,即每股4.5元的价格,认购100万股电盈,这已是李在上周连续第三天增持电盈,3日以来他累积买入1425万股电盈,平均购入价分别是4.45港元、4.457港元及上述的4.5港元。

  李泽楷对电盈的持股量升至
26.33%。

  董事酬金最高2400万

  此外,根据电盈昨日发布的去年度年报,电盈董事去年最高薪的酬金,增至2350万至2400万元(若撇除前年可能因前副主席张永霖离职前,收取高达4500万至4550万元酬金外),前年电盈董事中(不计张永霖)最高一人的酬金,仅在1650万至1700万元之间。目前除了李泽楷之外,电盈最高级的行政人员,是电盈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苏泽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泽楷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