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UP新势力”在天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01 每日新报
科技时代_联通“UP新势力”在天津上市
4月10日晚,“UP新势力”全市高校闪亮之星大赛总决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近日,联通的第一个客户品牌“ UP新势力”在本市隆重上市。“ UP新势力”是专门针对 15— 26岁青少年的特点和需求量身打造的客户品牌,它涵盖了 GSM、CDMA两网业务,主要面向大中学生和新上班族群体,提供贴近他们的产品、资费和特色服务。

  为配合“ UP新势力”的上市, 4月 10日晚,南开大学举办了“ UP新势力”全市高校闪亮之星大赛总决赛, 12位佳丽用她们精彩的才艺表演打动了全场观众,也充分展示了“
UP新势力”的品牌内涵。

  据悉,此次在天津上市的“ UP新势力”分两种套餐资费( A卡和 B卡),均采用了优惠必选包和可选业务包的形式。其中, A卡实行无月租, 28元、 38元、 48元的多种最低消费选择,兼顾通话和短信需求,非常适合中学生使用; B卡实行通话优惠不分网、短信不分网,亲友电话、上课下课时间的通话优惠和亲友 IP长途电话“ 0.19元 /分钟,单向”等资费,更适合大学生和新上班一族。

  作为联通第一次推出的青少年客户品牌,“ UP新势力”的核心是“自信、创新、分享、团队”,其中“ UP”是“向上”的意思,表示“好的、向上、赞同”,代表年轻人心目中的成就感和集体认同感;“势力”代表一种强大的不可阻挡的力量,体现了年轻人的自信心,希望“被认同、被重视、被关注、有影响力”的愿望。“ U-Power”代表来自 Unicom(中国联通)的力量把 UP新势力“年轻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形成推动和谐社会发展的新生势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