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ingular抢广播先机 推出铃声专辑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4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2日(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本周二,Cingular无线公司宣布将在手机中推出著名艺术家的单曲铃声下载服务。

  Cingular公司将实施Cingular Sounds计划,推出Coldplay track的新专辑Speed o
f Sound下载服务。在4月18日之前,该专辑的歌曲不会在广播中播出,而到今年6月,该乐队的专辑才会正式上市。

  对于无线运营商和录像公司来说,铃声市场潜力巨大,利润丰厚。他们通过出售30秒钟的歌曲下载服务,以增加收入,提高音乐的行销。据业内机构估计,全球手机铃声下载市场规模达30亿美元。

  Cingular,是SBC通讯和南方贝尔成立的合资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上个月,该公司称,其订户达到了5000万人。该公司的铃声下载服务收费标准为,每首歌曲1.99-2.49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