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将数字电视手机予德国电信 以测试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8:23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4月11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一宣布,将提供可接收数字电视信号的移动电话给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的子公司T-Systems,以便今年稍晚进行测试性服务。

  三星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同时同意与欧洲IT服务提供商德国电信筹组策略联盟,销售和研发新型移动广播设备。“三星将为地面数字多媒体广播(T-DMB)服务提供手机,T-Systems则会搭建网络和实施运行,目标在2006年实现商用服务。”该声明表示。

  诺基亚和沃达丰在德国进行的测试运行显示,80%的消费者希望通过手机接收电视服务,愿意每月为该服务支付12欧元(15.50美元)。

  三星不愿披露合约的具体价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