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再获孟加拉国多个重大通信项目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6: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4月7日,在温家宝总理抵达南亚之行第二站——孟加拉国之际,中兴通讯和中国最大的本地无线供应商在达卡宣布,当日中兴通讯连续在孟加拉与Worldtel、GEP、JTL等多家运营商签署了涵盖移动网络和固定网络通信领域的一批重大通信建设项目合同。

  根据这些合同和协议,中兴通讯将在一年内为孟加拉国60多万用户安装固定电话网络(固网)提供所需通信设备,并在5年内逐步为500万新用户安装固定电话提供设备。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CDMA无线通讯技术和交换网络解决方案将全面服务孟加拉国并为该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高效、便捷的“数字化网络”。

  根据项目合同,首先中兴通讯将为英国在孟加拉的跨国运营商Worldtel提供CDMA、传输等设备,首期容量20万线,同时后期将以此为基础进行大规模网络扩容;其次,中兴通讯将为将为移动运营商GEP提供规模为12万线,包括基于CDMA2000移动网络和固定交换相融合的通信网络,以帮助该运营商更好地实现网络覆盖,提升网络质量。此外,中兴通讯还将为孟加拉运营商JTL提供数量达10万台之多的基于CDMA2000技术的固定台,第一批3000部固定台即将运抵首都达卡。此前,中兴通讯还获得了孟加拉运营商Ranks TelecomCDMA系统设备订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