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发布首个宽带品牌:CNC MAX-宽带我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4: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1日消息,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正式发布了“CNC MAX-宽带我世界”宽带业务品牌。这是继去年中国网通集团公司重新定义推广了以“中国网 宽天下”为核心理念企业品牌,今年发布的第一个宽带业务品牌。

  该宽带业务品牌整合了中国网通原有的全部个人、家庭宽带业务,包括宽带接入、整体宽带内容应用以及宽带服务等。它成为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品牌最强有力的一个产品品牌,有效延续了“中国网 宽天下”的传播理念,承载了中国网通的宽带战略,成为国内宽带产业中极具整合力的强势宽带品牌。作为产业
链发展的核心动力,它承载着推动中国宽带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承担着教育市场、为用户提供宽带网络内容体验的重要责任。中国网通“CNC MAX-宽带我世界”宽带业务品牌的发布,标志着中国的宽带产业进入了整合发展阶段。

  根据CNNIC的宽带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04年底,我国宽带用户总数比半年前增长了38.1%,达到4280万。尽管宽带用户数不断增长,宽带内容服务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但是相比宽带发展相对成熟的国家,中国的宽带产业仍显薄弱和零散,也仍然存在隐忧。用户对宽带的认知还仅仅停留在接入速度方面,而对宽带的需求已经开始从速度转向内容,这就更凸现了目前宽带产业存在的内容不完善的弱点。对此,有业内人士称:“当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需要整合者的出现,才能推动市场进一步增长。”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网通集团公司推出的“CNC MAX-宽带我世界”宽带业务品牌,正是以一种具有强整合性的概念出现的。在这个战略之下,中国网通所要提供的,是整合了个人、家庭宽带接入、宽带内容应用以及宽带服务在内的全部内容。它涵盖了目前中国网通旗下的ADSL、LAN等个人宽带接入产品,以及基于中国网通的宽带网之上,由中国网通及所有内容服务提供商共同提供的宽带内容应用及服务。中国网通将这些整合的内容,形成了一个更具亲和力的整体宽带业务品牌,与用户之间进行互动沟通,承载了连接用户,教育市场的重要责任。中国网通希望通过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共同为用户打造一个集合了接入、应用与服务的宽带“最大化体验”,从而推动宽带产业持续的良性发展。

  去年中国网通集团公司推出了以“中国网,宽天下”为核心理念的新的形象广告后,依然将宽带视为未来最大的舞台。“CNC MAX-宽带我世界”宽带业务品牌的推出,成为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品牌目前最强有力的产品品牌支撑,同时也是中国网通强大集团品牌的一种延续,巩固和丰富了中国网通整体品牌的内涵和价值。

  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网通表示:目前的宽带产业需要强力的产业整合型产品,带动产业链与合作伙伴的共赢。中国网通此次推出宽带业务品牌,旨在打造一个宽带产业前所未有的整合性品牌,用丰富的内涵和整合性的信息,吸引用户以及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CNC MAX-宽带我世界”所强调的整合概念,在未来的技术环境中,也将很好的保持延续下去,形成对产业的长期影响。

  除了承载推动产业链发展的重任,“CNC MAX-宽带我世界”还承载着教育市场教育用户的责任。目前的宽带产品,已经逐步的从IT属性强的产品,向一种消费品属性强的产品过渡,更多的用户需要更直接,更感性了解的宽带内容产品。但目前在用户眼中,宽带还仅仅是一种互联网接入的技术。中国网通在发布“CNC MAX-宽带我世界”宽带业务品牌的时候,展示了其即将播放的电视广告,其中利用了一些较为时尚的元素。中国网通表示:此前的宽带给人的感觉更像冷冰冰的科技产品,中国网通希望通过“CNC MAX-宽我世界”的概念,让用户能够感受到宽带世界的丰富多彩,感受到宽带的无限魅力――宽带带给你的比你想要的更多,想像的边界就是宽带的世界。

  中国网通“CNC MAX-宽带我世界”宽带业务品牌的推出,无疑成为对业界的一次巨大冲击。它的出现是否能够成为宽带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