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阿尔卡特总裁兼COO宣布辞职 与董事长存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法国电信设备生产商阿尔卡特(Alcatel)宣布,其总裁兼运营长菲利普-格蒙(Philippe Germond)将辞职,但该公司并未公布具体的原因。

  该公司执行长塞尔吉-楚瑞克(Serge Tchuru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菲利普-格蒙的辞职令他感到非常遗憾;上述声明并未公布菲利普-格蒙离职的具体原因。菲利普-格蒙将在公司4月19日的董事会会议上宣布其辞职决定。

  阿尔卡特执行长塞尔吉-楚瑞克表示,“我感谢菲利普-格蒙对整个集团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在最近两年中,他积极参与了公司的复苏进程。”

  此前法国当地媒体报道,菲利普-格蒙辞职的原因是与塞尔吉-楚瑞克在公司发展策略方面存在分歧。另外分析人士表示,菲利普-格蒙离职的另一潜在原因是公司内部出现了严重问题,但出现这种可能的机率很小。

  上周,阿尔卡特宣布该公司将寻求股东同意拆分其执行长和董事长职能,而目前楚瑞克身兼两职。股东还要求对企业规章制度进行调整,以将楚瑞克的董事长任期延长两年。 (未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尔卡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