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电信介入中超冠名谈判 足协未置可否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4:45 新浪科技 | |||||||||
|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消息,中国足协日前对媒体证实说,中兴通讯已经退出了中超冠名谈判,不过消息称中国电信已经加入到了新一轮的谈判中。 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对中国电信已经介入谈判的消息未置可否,不过他告诉新浪科技,目前足协的商务部门正在进行有关运作,在最终谈判确定前都不会对外公开。至于冠名一事何时能够出最终结果,董华表示还需要视新一轮的谈判进展而定。
在此前稍早一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日前已有两家通讯公司介入到中超的冠名谈判中,一家是大家所熟知的中兴通讯,而另一家则要求足协对其进行严格保密。(金磊) 相关专题:中兴通讯“冠名”中超事件全程跟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