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络公司涉足电话服务 AOL在40城市推出VoIP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1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8日国际报道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本周四,AOL宣布将在40多个城市以13.99美元的价格推出其互联网电话服务。

  AOL上个月表示它即将推出基于VoIP技术的电话服务。AOL的VoIP服务与Vonage和其它公司的VoIP服务相似。

  AOL表示,它将向其会员以3种价格提供互联网电话服务,价格由最低13.99市话包月服务到最高29.99美元的北美地区电话包月服务,3个月后价格将上涨5美元。对于非会员用户,头6个月内电话服务和网络服务的价格为29.99美元,然后会上涨到39.99美元。

  与其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AOL的电话服务的价格要高出5-10美元。本月早些时候,Verizon电讯公司推出了月租费为20美元的VoiceWing 500服务。Vonage推出的包月电话服务的价格为25美元,一些小运营商推出的包月电话服务的价格甚至不足20美元。

  进入VoIP市场彰显了AOL销售更多订购产品的努力。在过去的3年中,AOL已经流失了400多万拨号连接用户,其中大多数用户都倒戈到了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话公司的阵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