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购电盈两成股份专题 > 正文

网通将再次收购母公司四省业务 金额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8:58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7日消息,中国网通首席执行官田溯宁昨日表示,为了提升宽带和本地电话业务的竞争力,中国网通将从其母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收购包括黑龙江、山西、吉林及内蒙古在内的4省业务。

  据香港媒体the standard报道,田溯宁称,收购上述四省业务是网通今年的首要任务之一,但他并没有透露网通将在何时完成此次收购,以及此次收购所涉及的具体金额。

  对此,业内分析家认为,收购上述4省业务能增加网通的整体市场份额。但由于上述省份的经济相对落后,因此,这四省的新用户月平均通话费用将比其它省的用户费用低。

  昨日,中国网通还公布了其2004年财报结果。据该财报结果显示,公司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8.4%,达到649亿美元。纯利润为92.5亿元人民币,而2003年度公司亏损了111亿元人民币。

  同时,网通董事长张春江还表示,他从未听说过政府将拆分中国联通,并将其出售给中国网通和中国电信。而且,他还否认了首席财务官范星槎即将离开网通的不实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