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Qwest厚重彩礼遭拒 寄最后希望于MCI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1:14 赛迪网

  作者:云雀 

  4月6日消息 Qwest通信日前宣布称,MCI回绝了它的8.9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很明显已准备接受Verizon通信出价较低的收购。

  “MCI董事会选择了拒绝我们认为具有优势的竞价,”Qwest 在周二晚些时候表示,
并补充说:“该公司当前正在权衡它的选择,股东们将会指示下一步该如何做。”

  截止到目前,MCI一直坚持了它最初的决定,即将自己委身于Verizon公司。

  Qwest国际通信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语音、视频及数据服务提供商,拥有员工4万人。它表示“在经过了10个月之久彻底的分析和讨论之后”它的出价“反映了股东们的最大利益并认真地权衡了投资者的风险和回报”。

  “我们相信Qwest当前的出价反映了股东们的最大价值……我们相信我们的出价更为优越,而且MCI众多股东们的支持表明他们同意我们的看法。如刚才所说,Qwest将让MCI的股东们来决定下一步该如何去做。”

  在递交给MCI的一份信函中,Verizon辩论称MCI与Verizon结合才是更好的出路,指出该公司的财力更为雄厚,而且无线业务表现也较为强劲。

  位于纽约的Verizon是美国最大的本地电话运营商,并在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公司占有大部分股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MCI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