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炫机”好网低价 引领高性价比春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4:17 每日新报

  继3月9日在全市范围内推出了十款高性价比的“炫机”,给春节后的手机市场带来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春风后,天津联通于近日又推出了十一款“炫机”新品,其中不乏三星、LG等新款的时尚CDMA手机,特别是中兴C705 CDMA手机售价仅598元,另外赠送的200元话费,使得实际398元的价格成为各类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炫机”是什么?

  所谓“炫机”,其实就是一种高性价比的CDMA手机,当前,联通已经推出的二十余款“炫机”同时具备稳定的质量、时尚的款式和健康保密的特性,尤其是通过触按“炫键”后,能够实现高速上网浏览和下载,最高上网速度可以达到153.6kbps,既可以轻松收发邮件、下载游戏,又可以给电脑当“猫”实现上网。

  此次联通推出的“炫机”,非常适合大中学生、乡镇地区的用户,成为中低端移动通信用户的首选。据联通大厦营业厅统计,刚刚推出月余,炫机的销售每天都在稳步增长,目前已占到该厅全部手机销售的30%以上。毫无疑问,优质的网络、完善的功能和优惠的价格正是“炫机”走高的原因。

  “炫机”哪里好?

  更优质的网络

  炫机是基于CDMA1X无线高速移动通信网络的,其稳定、高速、业务丰富的网络特性是首屈一指的。为了让更多客户亲身感受CDMA手机清晰音质、无线高速冲浪带来的乐趣,联通从CDMA建网开始,就定位在建立精品网络工程上。经过连续三年多的建设,一张覆盖全市的CDMA精品网络呈现在广大客户面前,网络覆盖已接近100%,特别是去年进行的“千金寻盲点千金测网速”活动后,已在信号覆盖的广度和深度上成为天津第一网。

  不仅如此,炫机在网络质量全面提升的同时,还在真实的网络环境中经过了严格的现网测试,以确保与网络的完美和谐。目前CDMA1X网络的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打电话,还可以享受到基于先进的CDMA1X平台的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看电视、听歌曲、下载图片视频等等。

  更需要的功能

  多种多样数据业务的出现对手机提出了更加多样化的要求,新业务要通过新手机才能体验。炫机就是联通通过集中招标、测试直接从厂商定制采购的,确保了质量的稳定性和时尚的款式及功能。此次联通携手三星、摩托罗拉、LG、诺基亚以及中兴、海信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手机厂商,共同研制和开发新产品,确保了 CDMA时尚新机型同时面市。这二十余款手机除具有彩屏、可上网的共同特征外,在样式、功能上又针对不同客户的喜好进行了差异化设计。如:时尚的上翻盖、双屏彩屏手机———三星SCH-X799,镜面外显、性能卓越的双彩屏手机———MOTO-C511,超薄滑盖的单彩屏手机———LGC810,直板彩屏手机———诺基亚3125,都会让你看着洋气、用着神气。

  据悉,炫机在功能上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可以通过“炫键”,能够一键登录高达153.6kbps的CDMA1X网络,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和下载游戏。

  更优惠的价格

  为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联通集中采购了超过百余万部的精品联通“炫机”。作为定制手机,“炫机”的定制、上市过程,有效地降低了中间渠道的费用,大大降低了手机的价格。联通炫机在全国各地的裸机零售价格是统一的,在天津市场,目前推出的多款炫机价格均相对较低,而且赠送价值不菲的话费。

  为了方便用户购买,联通在“炫机”的手机盒上统一粘贴了联通“炫机”的标志,使客户可以随处购买到货真价实的时尚“炫机”。

  “炫机”如何买?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中国联通的“炫”风已吹进津门。下调200-500元的价格,加上赠送的300元话费,让人们一时间眼花缭乱。如何在这二十几款都很吸引人的“炫机”中选出最能代表自己的个性手机,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

  为此,记者走访了劝华通讯的刘总经理,据他介绍,“炫机”的最大卖点除了高性价比之外,快速上网的功能和CDMA网络的保密和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卖点,消费者在选购时应在以上几点进行考虑。

  市场上针对不同阶层的消费者的资费套餐有很多,机型选购结束后,还应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资费形式,做到“物有所值,价尽其用”。

  劝华通讯配合此次联通“炫机”活动,特别推出了人性化的操作流程。包括机型推荐,资费选择,以及配件的选购。比如在机型推荐上,他们根据不同阶层的人士推荐不同款式,在对待习惯用左手的顾客,他们主要推荐诺基亚3125、LG-C650TLG-C810这样的直板手机或滑盖手机便于操作。在资费选择上,他们根据顾客的不同需要,进行详细的讲解;接听电话比较多就选择单项员工资费,相当于在一年内5元月租,接听免费、打出0.20元/分钟赠送来电显示。打接电话相当的就选择心连心50,相当于每月消费25元,打接电话仅0.05元/分钟等等。同时,根据顾客的不同需要,他们备齐了各种机型的光盘、数据线供需要的人士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