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中国与江苏省签署进一步加强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08:53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朗讯科技(中国)公司日前宣布与江苏省正式签署进一步加强合作备忘录,以此前在朗讯科技南京3G移动研发中心的良好协作为基础,将双方的合作范围扩展到3G和下一代网络技术、信息技术和电信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软件项目外包和出口以及政府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更广阔的领域,为实现将江苏省建设成电信和软件强省的目标而努力。

  根据备忘录,朗讯中国将进一步扩展南京3G移动研发中心,加大研发中心的研发投
资,增加在3G核心网、基站控制器及OA&M软件领域的研发以及技术支持工作。同时朗讯中国将与江苏省电信运营商积极展开在3G和下一代网络业务测试的合作。

  朗讯科技公司全球移动研发总裁萧美蕾女士表示:“依托贝尔实验室的技术优势, 朗讯很高兴能利用我们在世界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加强与江苏省信息和通信行业合作,并共同发展3G和下一代网络。江苏市场对于朗讯中国业务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备忘录的签署充分体现了朗讯对江苏市场的承诺,并将进一步提高朗讯把握江苏经济和市场发展机遇的能力。”

  在未来几年中,朗讯中国还将加大为江苏省培养信息技术和电信技术研发人员的力度,同时强化在软件项目外包和软件产品出口方面与江苏省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协作。此外,朗讯中国还将通过贝尔实验室创新技术交流研讨会等形式,与江苏省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业共同探讨最新的技术进步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并通过总体规划、战略咨询、项目部署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全力支持其信息化建设。

  江苏省信息产业厅负责人谢正义先生表示:“我们对朗讯在引进领先技术和培养人才等方面为江苏省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像朗讯这样的企业在江苏建立研发机构,共同将江苏建设成电信和软件强省。”

  朗讯中国于2003年9月投资5,000万美元建立南京3G研发中心,首批聘任100位工程师,主要从事CDMA2000和W-CDMA等3G扩频移动通信技术的研发。2004年7月,朗讯宣布增资7,000万美元,进一步扩大了研发中心的规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