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波导基于飞利浦Nexperia蜂窝系统开发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7: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基于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NYSE交易代号:PHG,AEX交易代号:PHI)的长期合作,波导日前宣布将开发其第一款基于飞利浦Nexperia(tm) 蜂窝系统解决方案的EDGE 手机。采用 EDGE 技术,用户将享受到高速的无线连接,实现视频流和实时音频等先进的数据密集应用。2004年波导手机销售超过1,000万部,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通过采用Nexperia(tm) 6120蜂窝系统解决方案,波导可以利用GSM/GPRS/EDGE手机
的市场机会,向用户提供先进的多媒体性能,同时简化产品的开发过程。该解决方案为波导提供了向其国内外迅速增长的客户群提供集成的低成本手机的机会。

  飞利浦的EDGE系统解决方案已通过全面的互操作性测试(Interoperability Test, IOT)认证,使之与系统网络之间的可靠性和兼容性得以确保。该解决方案还提供开发套件,能帮助客户立即得到系统方案的相关信息,以开发其自己的应用产品,同时还提供一组自助培训工具包及完整的文件资料。遍布全球的当地支持将随时协助客户快速将最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推向市场。此外,飞利浦也可提供面授的培训课程。

  飞利浦在1999年率先推出了该系统解决方案。今天,已有超过1.5亿基于 Nexperia(tm) 的手机系统推向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