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铁通各省领导聚首西安共商NGN商用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5:2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ws消息】近日,应中国铁通陕西分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邀请,来自中国铁通集团总部及全国各省的100多位铁通高层领导和业界专家领导聚首西安,共同商讨NGN 的建设、运营及产业化发展之路。中国铁通陕西分公司与华为公司合作的覆盖陕西全省十个地市的NGN商用实验网“新际网”也在此次研讨会上向全国亮相。

  陕西铁通“新际网”于2004年7月开始建设,9月投入使用。截止2004年11月中旬,已覆盖全省10个地市,在网用户超过1万。“新际网”在提供差异化业务的同时,做到了细分客户群,为不同的客户群量身打造不同的服务品牌。“新际网”推出之后,迅速获得了大量集团客户和广泛个人用户的认同,并在短时间内实现了良好的收益。中国铁通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黄亭禹表示:在华为公司的全力配合下“新际网”的NGN平台具备了“业务多样化”和“接入综合化”两大特点,成为铁通进行差异化业务竞争的两大法宝。

  华为公司副总裁丁耘在会上表示,华为公司非常荣幸能与陕西铁通一起部署NGN网络,共同为陕西铁通的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多媒体通信服务。华为将用优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与完善的服务,继续与中国铁通及陕西分公司合作并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上华为公司还介绍了华为U-SYS解决方案提供的多种NGN建设模式以及U-SYS系统在全球的商用案例。目前华为U-SYS系统已经为亚洲、欧洲、美洲、澳洲、非洲等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个电信运营商部署了超过100个NGN商用网络。Dittberner最新数据显示:华为U-SYS NGN系统全球出货量持续保持第一。

  本次研讨会上,华为公司展示了其最新的第三代综合接入网关—UA5000,UA5000采用先进的融合平台设计,融AG、DSLAM和窄带ONU于一体,灵活适配PSTN和NGN网络,并具有强大的宽带接入能力,采用独有的“双宽带总线”技术,满足视频组播业务的大规模商用运营需求。UA5000以其强大的业务能力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规模应用,并进入欧洲发达国家市场。

  中国信产部电信研究院标准研究所石友康先生也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介绍了NGN全球商用进展及标准化进程,表明NGN网络架构和相关的业务规范已经基本成熟,具备了规模商用的前提条件。华为公司在NGN标准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值得称赞。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还亲临陕西铁通“新际网”业务体验中心,亲身感受了“音画时尚”、“集团V网”、“e企精灵”等“新际网”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视频、语音、数据融合的多媒体新业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