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华为产品专题 > 正文

华为CDMA一季出货五百万线 成亚太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35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成为亚太新增CDMA市场的最大赢家

  日前,华为独家中标阿尔及利亚电信全国CDMA项目,项目规模包括全套43万线网络和基站设备。至此,2005年以来,华为公司CDMA出货量达到500万线,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0%。根据亚太地区CDMA运营商组织统计,华为成为2005年1季度亚太新增CDMA市场的最大赢家,占35%的市场份额。

  据悉,此次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全国CDMA项目,是继华为公司给阿尔及利亚电信提供东部6省CDMA网络和提供首都CDMA20001xEV-DO商用网后的又一次成功合作。华为公司已经成为阿尔及利亚电信最大的CDMA设备供应商,服务阿尔及利亚95%以上的国土和包括首都阿尔及尔在内的所有重要城市。

  “华为CDMA受欢迎的原因主要是基站系统稳定可靠,适应各种无线覆盖环境,并针对客户的要求支持IP的传输。”华为CDMA系统总监蔡立群说,“2004年底,华为CDMA率先在全球推出了CDMA软交换核心网,这使CDMA在业务特性上大大增强了,深受运营商的好评。”

  华为预计,2005年其CDMA2000系统出货量将占全球CDMA新增出货量的15%。预计未来两年内,每年还将保持40%左右的增长率。


  爱问(iAsk.com)华为 相关网页约2,367,57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