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电任命前思科首席科技官Gary Kunis为CT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电公司日前宣布任命Gary Kunis为首席技术官(CTO),将领导公司产品和技术的战略发展方向。

  在2002年以前,Kunis曾担任思科系统公司的首席科技官(Chief Science Officer)。作为上个世纪80年代互联网行业的先驱者之一,Kunis领导了多个与互联网协议(IP)标准和路由技术相关的项目开发和技术突破,这些技术用于连接构成互联网的万维网络。

  Gary Kunis的任命自2005年4月4日起生效,他将直接向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官(COO)Gary Daichendt汇报工作。北电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ary Daichendt表示:“我们对Gary的加盟感到非常高兴。他是一名知识渊博的IT界先驱者,拥有不凡的成就,我坚信他将为北电技术的领先地位做出杰出贡献。 他在全球范围领导网络技术的创建、服务和营销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将对北电起到重要补充作用。同时,他是一位杰出的高级管理人员,他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展示了他在公司内外将技术创新与商业成功紧密结合起来的能力。”

  北电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伟博(Bill Owens)表示:“我们一直坚定不移的发展自身的业务,其中关键的一点就是保持我们的技术领先水平。此次的任命再次证明了研发对于北电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我们确保技术研发的坚定承诺。技术将不仅与整体业务战略紧密相连,还将保证我们在全球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其职业初期,Kunis参与了美国许多政府机关的大型数据和电信网络的设计、实施和运营,其中包括美国国防部、海军、空军、航空航天局(NASA)等,此外他在波音公司工作期间参与了多个民用项目。

  Kunis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并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之后他还获得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经济学硕士学位。

  Kunis还将担任北电的主要运营子公司——北电网络有限公司(Nortel Networks Limited)的首席技术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电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