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长宽称王之从未卸任董事长 主导扭亏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7:37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最近一段时期,有媒体称,一直处于旋涡之中的长宽有大的战略举措,实行了瘦身计划,王之董事长将在4月9日长城宽带经营会上再度出山,公司面临着发展的巨大压力等等。

  为了证实以上说法的准确性,本网记者特地向刚刚搬到紫金大厦新办公地点的长城宽带总部进行了了解。公司一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高级管理人员,针对以上问题给予以下答复

  一、2000年,王之先生凭借高超的战略把握能力,拍板决定设立长城宽带,开了宽带驻地网的先河,使“宽带上网”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概念。从创立之日起到现在,对于长城宽带有着特殊的感情和责任心的王之先生,一直担任着长城宽带的董事长,直接领导着长城宽带从建设到运营各个阶段的发展。2002年中信入资、2004年5月王之先生从长城集团董事长的领导岗位上退休,都没有影响他担任长城宽带董事长,没有改变他对长城宽带的领导关系,不存在“再度出山”的问题。

  二、宽带是一个孕育着无限商机的朝阳行业,这是没有疑问的。尽管长城宽带当前财务上遇到了暂时困难,但是长城集团、中信集团两大股东单位的支持,从来没有变化过。在股东单位持续不断、强有力的支持下,长城宽带的全体员工,包括各个层面的小股东、代理商,有信心、有能力把长城宽带打造成一个优秀的企业,为中国的宽带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三、长城宽带实行“瘦身计划”,是正常的企业行为,是任何公司都有可能会采取的举措。目前,长城宽带各地的市场经营一切正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继续得到提升,用户的满意度持续提高,为长城宽带快速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相关报道:长宽总部大幅裁员70% 代理商问题暂时难以解决

              韩锋出任长宽总经理 末端服务战略浮出水面

              长宽总经理孙子强离职 员工称与代理商纠纷无干

              长宽代理制在沪受挫 代理商上门追讨工程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宽新闻 全部王之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