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应对猜测 近期将公布今年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6:1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eNet硅谷动力记者 肖楠

  【eNews消息】近日,网上出现的各种新闻,使UT斯达康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凭借灵通成为知名电信终端设备制造商的UT斯达康,开始把目光更多地转向了手机市场。今年初UT斯达康同CECT合作生产的手机开始在市场中销售,也不断有UT斯达康的手
机产品在国外上市的消息见诸报端。据UT斯达康负责手机业务的人士介绍,UT斯达康从去年开始就已经着手手机牌照的申请。但是前些天公布的五家获得牌照的企业却没有UT斯达康的身影,这也给UT斯达康的自有手机业务蒙上了阴影。

  这几天有消息称,UT斯达康拟在杭州建厂,预计年产能为4200万部。并且报道中还精确到“此次申请的手机生产线,是计划年产2500万部的3G手机生产线和年产1700万部的GSM手机生产线,总投资近14亿元。”

  UT斯达康公关经理司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未从公司正式了解到此事,也仅是从媒体报道中获悉。面对以上信息,其表示对于牌照UT斯达康有专有部门负责此事,虽然此次没有获得牌照,UT斯达康将继续努力。对于建新厂的消息,UT斯达康公司将在近期就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一个全面的发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UT斯达康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