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兴通讯冠名中超风波专题 > 正文

中超在尴尬中开幕 冠名权卖不掉球票大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22:25 法制晚报

  蹴鞠表演、威风锣鼓、美女歌星现场助兴……今天下午2点45分,2005年中超联赛将在这样的情景下拉开帷幕。但毋庸置疑的是,表面的繁华难以掩盖今年中超联赛的种种尴尬。

  足协没搞定中超总冠名,俱乐部的日子更不好过。此前,足协高层领导不止一次地提醒今年中超要勒紧裤带过日子。因为第一年中超赔了2000万,第二年的日子将更加惨淡。

  和裸奔的中超相比,没有观众的支持将使得联赛的窘境一览无遗。除了在济南上演的开幕式能够号召到22000名观众外,其余六个赛场的球市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据悉,第一轮7个主场观众总人数最多不超过78000人。尽管人数尚不难堪,但由于各俱乐部普遍对球票实行“跳楼大甩卖”,平均每个观众消费不到5元钱。

  去年澳盘操控中超比分的现象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在今天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又有两场比赛被澳彩公司选中。而目标可能锁定鲁能VS国际的揭幕战以及深圳VS武汉。

  文/特约记者 张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