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盈工会致信李泽楷 不满业绩好转薪水未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4: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盈职员协会主席叶岳峰向媒体表示,工会昨日与电盈管理层会面,资方表明今年会继续冻薪。至于员工奖金将会按酌情奖励而定,

  部分达到表现指标的员工,获发相等于月薪20%至30%奖金,部分只获象征式奖金,较往年一个月奖金相距甚远。

  叶岳峰称,在现在经济情况好转的情况下,电盈已转亏为盈,公司此时仍继续冻薪属不合理, 希望公司在照顾股东利益下,亦能与员工分享成果。

  工会昨日已去信电盈主席李泽楷表达不满,现时正收集员工意见,但未有进一步行动。

  电盈发言人表示,员工薪酬及奖金将会按公司业绩表现,及员工个人表现而定,据悉,电盈副主席苏泽光已发内部通讯给各员工,讲解今年薪酬安排,员工将会于4月获知发放的奖金及调整薪酬情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盈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