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数字集群杀入民航 完成济南机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2:58 新浪科技

  4月1日,诺基亚相关人士透露,随着3月28日济南国际机场新航站楼的启用,济南国际机场TETRA数字集群网络建设也同时完成,它的交付使用将大大提高机场内部的指挥通信能力,标志着第一个用于民航领域的数字集群网络的正式投入运营。

  本次投入使用的TETRA数字集群系统,网络由济南机场自主建设和运营,诺基亚提供全套网络和终端设备、网络部署和支持服务。网络覆盖了机场新航站楼的室内和室外区域,
为机场的工作人员提供TETRA语音和数据服务。

  目前网络用户约150多个,主要来自济南机场各部、室及驻场各单位,配发诺基亚全新的TETRA THR880中文手机,这些部门将利用诺基亚TETRA系统独特的“虚拟专网”功能进行操作和通信,保证了在共享网络资源的前提下,各自部门通信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如同自己拥有一个单独的指挥调度通信专网一样。

  诺基亚网络集群部亚太及大中国区总监金努恩表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及数字集群系统的开通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这标志着中国民航通信正式进入数字时代。诺基亚TETRA系统提供最高级别通信安全、快速全网组呼、紧急呼叫及其他安全功能,此项目的成功更坚定了我们为中国民航这一重要交通领域服务的决心,相信诺基亚会成为中国民航在数字集群方面的优秀合作伙伴。”

  诺基亚是世界领先的TETRA网络和终端供应商。通过交付在全国网范围内实现全部TETRA功能的多交换机互联TETRA网络,诺基亚展示了其独特的建网能力。其特殊功能包括:最高级别通信安全、快速全网组呼、先进的3维紧急呼叫功能、优先级呼叫、包括分组数据业务的先进的信息和数据通信服务。此外,诺基亚TETRA解决方案提供的开放接口能够实现与紧急救助系统的无缝集成。诺基亚一直致力于为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TETRA无线技术和系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全部数字集群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