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王晓初称电信小灵通每户平均收入降至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6:5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3月31日下午消息,中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表示,小灵通的每户平均收入(ARPU),由03年42元人民币降至39.9元;至于宽带ARPU则由136降至102元,主要是由于去年收购10省为中西部省份,用户ARPU较低,新增用户以低端用户为主。

  王晓初表示,今年集团的增长动力主要以增值业务,彩铃及短讯为主,及宽带业务高速增长;小灵通方面,目标在于提高网络使用率,目前仅为66%。

  另外,中电信目前无计划进一步向母公司收购资产,而未收购的资产包括南方一省及北方十省资产,公司也没有发行的计划。

  对于网通(0906-HK)及电盈(0008-HK)计划在房地产业务上合作,王晓初则认为,电讯公司的土地为工业用地,若改以为商业用地,需要补地价及长时间才能进行,故认为电讯商从事地产业务盈利空间有限,将土地出租反而更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