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将解决“电话卡余额问题” 可申请宽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霞) 继3·15“话费差错双倍返还”等四大承诺之后,广东联通又将推出新措施解决“电话卡余额问题”:4月初推出低面值电话卡,并加快技术改造进度,为用户使用完卡内余额提供方便。

  4月推低面值电话卡

  据了解,在移动电话卡方面,广东联通正在制作面值为30元的移动电话卡,充值卡有效期3个月。有效期结束后进入3个月的充值期,用户在充值期可以接听电话并通过购买充值卡充值开通,原话费余额自动并入新账户。如客户未在充值期内充值,充值期满后,进入1个月的锁定期,锁定期内,客户被暂停通话,客户可以到联通公司营业厅办理人工充值开通,原话费同样并入新账户。

  在长途电话卡和IP电话卡方面,广东联通正在制作面值为20元的低面值卡。而且新发行的20元面值以上(含20元)的IP电话卡和193长途电话卡有效期自发行之日起不低于2年。

  电话卡余额到期宽延

  广东联通还提供“到期宽延和余额转移”服务。即所有到期且未消费完的IP电话卡和193长途电话卡,用户可在有效期截止日起30日内,到联通营业厅提出宽延申请。

  自用户提出宽延申请当日起,该卡有效期延长10日。用户可在10日内使用或自行将卡中余额转移到其它新卡中。上述方案将于4月初推出市场。广东联通客服部负责人介绍,“如果用户的问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请拨打新开通服务质量总经理监督热线:1010909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