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宽带特区尽情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6:24 北京晚报

  网上能在线看电影的点播网站不少,不过令人满意的却寥寥,不是下载慢就是收费高,发烧友常常是乘兴来败兴归。但值得庆幸的是,针对在线影视的“渴望”而不可及,北京网通不久前在其门户网(www.bbn.com.cn)上开放了“宽带特区”,对所有的北京网通用户开放,用户可以通过在线付费方式进行下载或点播收看。如果是网通ADSL.1M的用户,还能享受“宽带特区”提供的定制免费应用产品的特权———包月用户可以在“宽带特区”的所有产品中,免费选用任意两款产品;限时包月的用户,也可以选择任何一款产品免费使用。

  宽带特区涉及影视、电视、音乐、游戏、教育和IT服务等多方面,包含视频花园、Kuro、联众、QQ、搜狐网络游戏和瑞星杀毒等多款超值实用的产品,能在产品列表中自由选择。其中影视部分的内容尤其诱人,视频花园、央视网络电视和搜狐宽屏娱乐,对于喜爱在网络上看影视剧的网友们来说,“宽带特区”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俗话说,要知道梨子的味,就要亲口尝尝。在网上看电影同样也是个新鲜事儿,需要网友们自己去实践一下才能体味到其中的乐趣。

  我用的是1M包月的AD-SL,要进入宽带特区,先要进入BBN网站内的“宽带特区”频道,点击“认证ADSL账号”进入认证流程。在认证ADSL账号时,除了要输ADSL账号、密码外,还要输入你电话号码的后四位,才能顺利完成认证。

  影视剧是我的最爱,所以毫不犹豫将“视频花园”作为我选择的两款免费宽带产品之一。“视频花园”中的影视剧分列为四个频道———宽频影院、宽频剧场、SAGA/传奇频道和BBC/探索频道。其中宽频影院提供最新的电影大片,从动作片到文艺片无所不包。宽频剧场提供的是热播的电视剧集和日本经典动漫剧。而传奇和探索频道则提供各种优秀的系列片,自然历史与人文奇观尽收眼底。

  一开始真的没想到“视频花园”里的内容居然这么丰富,从电影到电视剧,从港台片到欧美片,从短剧到系列剧无所不包。我最喜欢的“宽频影院”区,能酣畅淋漓地享受看电影的乐趣,实在是过瘾。看电影曾一度是令我很头痛的事情,现在电影院的票价大家都是知道的,如果自己买DVD吧,看一次就束之高阁了,也不划算。对于我这样有电影癖的人来说,怎么方便实惠地满足自己的爱好还真是个难题,幸好“视频花园”帮我解决了难题。在这里,我几乎可以找到自己想看的所有影片,而且还可以反复看,《河东狮吼》我就看了好几遍。

  此外,如果你不是ADSL.1M用户,虽然你就没我这么幸运可以免费享用这些精彩,但你如果感兴趣,同样可到“宽带特区”里购买产品,一般这些产品的资费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按点播的内容计费,一种是包月计费。

  根据我的经验,在“视频花园”上不管是下载还是点播都比较流畅,即使点播的人太多了,偶尔出现缓冲现象,也只需多点播几次即可。由于我使用的是ADSL.1M产品,与邻居家512K的相比,无论从点播或下载上都明显流畅些。所以如果对画面、音效的品质要求较高,还是很推荐使用ADSL.1M,而且还有选用免费产品的特权,绝对物超所值。阿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