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与爱立信完成一键通交互性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3:32 赛迪网

  作者:熊熊网

  【赛迪网讯】3月28日外刊消息,西门子与爱立信日前宣布,他们已完成手机“一键通”的交互性测试,现在西门子的手机产品已完全可以在爱立信提供的基础设施中运行。

  两家公司对一键通业务的未来均充满信心。他们已于近期全面完成了几款西门子手
机在爱立信IP多媒体子系统(IMS,IP multimedia subsystems)中的交互性测试,其中也包括一键通服务。

  爱立信系统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Bjoern Olsson表示:“目前一键通业务的发展势态十分良好,而IMS解决方案的最大看点就是它对时下市场中许多不同销售商的诸多产品均有极佳的兼容性。”

  西门子计划在今年推出10款一键通手机产品。他们同时表示,业内对一键通公开标准的支持以及最近与爱立信一同完成的交互性测试,都将令一键通业务的未来更加诱人。运营商们也将可以借机扩大自身的用户数量。

  “交互性是关系到一键通能否在市场中立稳脚跟的一件大事。”西门子移动设备部总裁Clemens Joos说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