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NGN商用经验领先 跻身于IMS领域前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2:4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邀月

  【eNews消息】23日上午9:00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备受瞩目的“2005全球NGN峰会论坛”(预报会)拉开序幕。来自信息产业部、研究院以及全球的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参加了这次NGN年度盛会。当天,近200多位与会嘉宾对“NGN在中国的引入和实施”进行了技术探讨。

  会上,华为公司作为设备制造商的代表第一个发言,就IMS与软交换的关系做了简要汇报,重点回顾了华为公司全球软交换网络商用的领先经验,并对未来NGN—IMS固定移动网络融合方案领域的研究作了分析和展望。

  华为公司核心网产品线总工任建军指出:“基于IMS的移动固定融合是可行的,是目前能够普遍认同的最佳解决方案,移动固定融合技术的研究还在进行中,距离商用部署尚需时日,需要分步实施循序渐进”

  NGN在中国规模商用条件已趋成熟,国际标准组织如3GPP等也已经开始制定基于IMS技术的NGN网络的标准,华为公司将持续在NGN领域的研发投入,凭借其客户化的解决方案以及全球NGN商用领域的丰富经验,积极推进NGN在中国的全面实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