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中华电信受手机缺货影响 3G服务延至Q3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09:45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28消息,中国台湾电信龙头中华电信一名高层主管周五表示,因手机缺货的影响,该公司推出第三代(3G)移动服务的时间将延至第三季度。

  据路透消息,中华电信总工程师石木标表示,将会延至第三季度。主要的问题在于
手机厂商都宣称他们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机。

  石木标并指出,号码可携服务将在10月推出,也就是说,新进业者将会降低费率,设法从竞争对手那里抢夺新用户。立法院已要求中华电信在一个月内调降费率,不论是2G或是3G。

  中华电信1月间公布,去年第四季净利为28亿人民币,比上年同期减少11.6%,比第三季度减少17%。但中华电信稳定的高股利仍受法人关注,成为颇具吸引力的股票。

  中华电信股价今年以来上扬3.2%,表现优于电子类指数的上扬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华电信新闻 全部3G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