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东信高层调整郑国民任董事长张泽熙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3: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日前,普天东方通信集团公司、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宣布郑国民担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董事长,张泽熙担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总经理职务,中国普天集团副总裁黄志勤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的决议。

  黄志勤指出2003年7月,郑国民同志受命于普天东信危难之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在巨大的经营压力面前,提出“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效益”的经营思路,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不懈的工作,使普天东方通信在2004年走出低谷,扭亏为盈,保牌成功,极大地扭转了普天东信在社会、股市、政府中的形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郑国民指出,当前普天东方通信根据实际情况,充分发挥集团的产业优势,优化资源、优化产业结构。经过过去一年半的努力,企业已经走出低谷,实现扭亏为赢的目标,但是这并不等于完全摆脱困境。此次高管调整符合中国普天的发展战略,也符合普天东方通信的发展战略,普天东信将走向新的辉煌。郑国民表示将努力做好董事长的工作,支持经营班子工作,不干涉经营活动,组织董事会重点关注公司的发展战略及资本运作,对公司的经营层进行有效的监督,共同把东方通信在法人治理结构上推向新的台阶。

  郑国民强调,在2005年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中国普天集团产业结构调整持续加强,战略布局将进行实质性变化,在这样的关头,相信新的领导班子有能力也一定会有很好的思路带领企业走出困境,探索出一条市场经济条件下国企发展的新路。在战略调整上走出新的格局,真正使普天东方通信集团能够做强做优。

  黄志勤肯定张泽熙在普天东信多个领域工作过,年富力强,经验丰富,工作务实,得到了干部员工的广泛认同。郑国民对张泽熙出任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表示支持和高度的信任,对长期工作在企业经营和市场营销一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新任总经理张泽熙表示,普天东方通信是中国普天系统的旗舰,普天东方通信的兴衰对中国普天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老厂长平定创建了前身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改革开发后施总把普天东方通信带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企业资本急剧扩大;在企业转型的艰难时期,郑总带领大家艰苦奋斗,仅用了一年多时间一举扭转了企业连续两年的巨额亏损,为后续发展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张泽熙指出,东信将坚定不移的深化改革,加快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坚定不移的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发展主业,切实提高集团产业的竞争力,推动集团朝着做实、做强、做优的目标稳步迈进。

  张泽熙,1955年生,高级工程师。现任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曾任邮电部杭州通信设备厂生产处处长、经营处处长、系统部常务副总经理、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系统部总经理、执行副总裁等职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信新闻 全部高层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