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CCBN 2005专题 > 正文

奚国华:正确看待新技术新业务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10: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专稿】3月24日,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奚国华在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开幕式上指出,要正确看待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技术和业务上的推陈出新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客观存在的,关键是要正确对待, 并主动从运营模式、监管方式等方面进行必要的调整。

  奚国华说,要积极推动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既要有紧迫感,又要 有认真的科学态度,力求把握技术和业务发展的趋势,并从法律、法 规和监管政策、企业运营等方面进行调整,积极促进新技术、新业务 的发展。他表示,对于新技术、新业务,政府要创造必要的条件和环 境,积极支持和完善。具体到某一个技术或者业务是否能够最终得到 发展,要由市场来检验。

  奚国华认为,对下一代网络要加强研究、积极引导、协调发展、 稳步推进。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对下一代网络体系、架构、关键技术、 技术和设备相关行业标准、技术规范、技术研发、产业政策和管制政 策等的研究工作;抓紧进行软交换、IPv6等相关科研项目,积极推进 传送网、软交换等方面的标准制订工作,在认真研究下一代网络发展 的同时,通过实验,积极探索新业务和商业运营模式。

  奚国华表示,要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在经济全球化和 信息网络化的今天,信息通信新技术、新业务都是信息发展不得不重视的问题,因此加强国际合作就变得尤为重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