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展示融合服务带来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9:44 中国经营报

  作者:蒋治宇

  爱立信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2005年CTIA无线大会上,以一套同步运行于已经商用的IP多媒体子系统(IMS)解决方案的终端用户服务,展示了真正的融合技术。现场演示采用了GSM/WCDMA/CDMA2000、有线网络和无线局域网(WLAN),突出了融合服务所带来的优势。

  爱立信展示的融合服务包括爱立信即时通、永远最佳连接、weShare 白板、视频会议、聊天、游戏应用、以及跨所有应用的通用引擎(如存在服务和群组管理)。IMS有助于在跨多种接入技术、设备和地点的环境下提供无缝的、始终如一的体验,无论是有线或无线、窄带或宽带、商业用户或个人用户。

  爱立信北美战略和市场部执行副总裁表示:“IMS的部署表明,创建和提供电信服务的方式正在发生根本的改变,它为下一代多媒体应用的浪潮带来了真正的固定和移动网络的融合。爱立信的IMS解决方案为移动和固网运营商提供了一条向全IP架构演进的安全途径,帮助他们满足最终用户对新型、丰富服务的需求。”

  爱立信的IMS支持范围广阔的标准化服务和运营商的独特创新服务。该解决方案集成了多媒体通信服务,统一了固定和移动网络的运营,为语音和数据服务创建了单一架构,从而大幅降低了成本并提高了性能。总之,爱立信的IMS提供了一个灵活的体系结构,简化和加快了服务的创建和提供。

  爱立信已为全球27家固网和移动运营商完成了IMS的部署和测试,提供了如无线一键通、组合服务、IP电话和IP Centrex等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