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德州仪器近日推出缆线语音软件改进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6: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时之砂

  【eNews消息】德州仪器24日宣布推出其缆线语音 (VoCable) 技术的改进软件产品。这种新增软件满足了CableLabs(R) PacketCable(TM) 计划提出的要求,而这一计划则促进了技术开发以支持广泛的多媒体服务,如 IP 电话、多媒体会议、互动游戏和一般多媒体应用。

  据悉德州仪器的新软件改进产品支持最新的 PacketCable 1.5 规格,这种规格涉及呼叫信号、服务质量、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客户服务、计费活动信息收集、公共交换电话网 (Public Switched Telephone Network)(互联性)和住宅 IP 语音服务的安全接口。这些最新改进还允许宽带电话订户经由缆线语音服务更可靠地收发传真,为缆线调制解调器生产商提供电源后备功能的架构,以便电源损耗时实现不间断电源供应,并使服务供应商能够监控语音标准并调整实时语音质量。凭借这些软件升级,缆线设备生产商就能轻松提供最完备的缆线语音宽带调制解调器。

  德州仪器缆线产品营销主管Irvind Ghai 表示:“我们最新的软件发布产品受到采用现场配置的推动。随着消费者继续认识到缆线语音技术的益处,这些新功能将促进这个新兴市场的持续发展。”

  通过将为全球服务供应商配置480多万条语音线路而积累到的经验和知识产权与德州仪器软件的成功结合,领先的缆线嵌入式多媒体终端适配器供应商 ARRIS 已证实了其市场领导地位。

  ARRIS 工程副总裁 Bruce McClelland 表示:“为了满足实际的配置需求,我们与德州仪器就最新的 PacketCable 规格和新功能展开了合作,这确保了我们的产品将继续提供缆线语音服务系统可用的最佳性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