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Avaya成为Symbian白金伙伴 力推移动办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4:25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软件、系统和服务供应商Avay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AV)日前宣布加入Symbian白金合作伙伴计划,以推动Symbian OSTM智能手机市场的迅速发展。Avaya将在Symbian OS操作系统中部署其基于IP的Avaya MultiVantage™ 通信应用方案,从而帮助用户实现更方便、更快捷的移动办公。

  Symbian公司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制造商开发和授权支持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Symbian O
S操作系统。2004年,全球Symbian OS智能手机销量达到近1440万部,截至目前,其销量已接近2500万部。据IDC公司的预测,到2008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每年将超过1.3亿部,占整个移动电话市场份额的15%。

  通过此次合作,Avaya将为Symbian OS智能手机开发应用方案以实现先进的企业语音通信和协同功能,这些方案面向诺基亚、三星、松下等众多厂商的产品。其中,Avaya已经宣布诺基亚公司开发的基于Symbian OS操作系统的60系列移动平台将采用Avaya MultiVantage™ 通信应用解决方案。

  Avaya移动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将先进的IP通信应用扩展到在世界各地移动办公的员工。Avaya将通过部署Avaya Communication Manager为合作伙伴提供一套完整的移动通信功能。作为基于IP的Avaya MultiVantage™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vaya Communication Manager能够极大地提高和改善Symbian OS智能手机用户的生产力和使用体验。该软件通过操作便捷的菜单,使Symbian OS智能手机具备了普通办公电话的通话功能,其中包括电话会议、转接、通讯录浏览和缩位拨号等。

  Avaya通信应用部副总裁兼总经理Geoffrey Baird表示:“通过将新的企业语音通信功能嵌入Symbian OS系统中,Avaya可以帮助企业优化新一代IP应用方案,从而增加移动办公人员的生产力,使通信进入企业核心业务。这一合作体现了Avaya为企业提供最广泛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的承诺,并使移动办公人员更具效率、更具竞争力。”

  Symbian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裁Simon Garth表示:“通过加入Symbian白金合作伙伴计划,Avaya将其在企业IP语音通信领域的丰富经验运用于Symbian OS系统,进一步扩展了Symbian OS的企业应用方案。”

  IP语音通信是一项基于软件的技术,使用IP将声音以数据的形式通过计算机网络以类似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使用这项技术。该技术能够帮助日趋分散和移动的企业以经济、便捷的方式将先进的通信应用整合到企业一系列的业务流程中。

  关于Symbian白金合作伙伴计划

  参与Symbian白金计划的公司在技术或者战略层面处于重要位置,对Symbian OS所涉及的移动计算技术的成功可发挥关键作用。作为计划的一部分,白金合作伙伴将从一系列商业服务中受益,包括技术支持、联合市场活动、优先获得Symbian OS码代码,以及有一个专门的合作伙伴支持小组。欲悉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symbian.com/partners/platinum.html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