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移动风光不在 首席高官找好退路觅别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1:42 计世网

  刘清河 编译

  计世网消息 新近成立的移 动半导体制造商Icera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原西门子移 动公司的首席技术官Rick Dingle招至麾下,让其担任Icera公司平台业务部门副总裁职务。

  Icera公司称,Dingle来到Icera后,将负责Icera公司的战略平台发展部门,帮助该公司加强研发方面的团队管理,为其日后向手机制造业界提供先进的处理器和软件产品作好准备。

  在谈到Dingle的加盟对Icera的重要性时,Icera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 Boland称,“Rick在通信业界的丰富阅历足足可以说明一切:在西门子移 动公司时,他带领西门子向市场推出了50多款手机产品;而且帮助西门子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移 动研发队伍;Dingle对市场发展具备深远的洞察力,无论是与移 动设备制造商还是业内的OEM厂商,都建立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这么说,Dingle就是帮助Icera成为未来市场上手机通信平台主要提供商的最理想人选。”

  对于加盟Icera公司,Rick Dingle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观察Icera公司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自始就对其产生了浓厚兴趣,该公司具备一家领先全球市场公司所应具备的潜力,严谨的研发队伍,先进的工艺以及旨在为手机制造商提供了更为廉价的解决方案、竭力让移 动设备制造商广泛接受的清晰市场策略,都将为其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Dingle简历:

  Dingle在通信业界闯荡生涯已经超过了24个年头。一开始他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在Plessey半导体公司就职;后来在GEC和GPT公司带领着工程师团队进行软件开发。1996年,Dingle加盟到了爱立信移 动公司,在那里,他成功负责了数款全球卫星终端的开发工作,而且带领爱立信的GSM研发队伍,一直走在业界的前沿。2001年,他被西门子移 动电话公司受聘为产品开发部的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全面负责构建西门子移 动电话平台策略,并且负责西门子移 动公司的全球手机开发业务,这期间,Dingle还担任了Symbian监事会成员职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