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攻入移动校园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0: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江敏) 联通出招青少年市场已经引起了竞争对手的反弹。3月18日上海联通正式推出UP新势力品牌,几乎与此同时,上海移动动感地带的新积分政策也应声而出。“UP新势力”比拼“动感地带”,一场旨在抢夺青少年市场的移动通信争夺战正在上演。

  昨日,记者在市场发现,移动公司2005年的新一轮的动感地带积分活动已经在大张旗鼓地推出,不但有一般意义上的消费积分(每消费一年获得1分),更有在网时间积分、信用
积分、数据业务积分和奖励积分,而所有的积分都可以参加年终的回馈活动。

  针尖对麦芒。随着中国联通在UP新势力上的发力,两大移动运营商已经在青少年市场“耗上”了。仅以上海地区为例,上海联通把校园市场作为重点突破口,正在全市各大校园开展“路演”。而校园市场一直是上海移动的传统地盘,“校园90%以上有手机的学生都是上海移动的动感地带用户。”上海移动市场部人士曾对校园市场十分“放心”。

  面对来势汹汹的联通,上海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文钟表示,上海移动市场部目前更多的是关注,但他承认联通的UP新势力品牌在资费上有一定的新意,也许更多计划还在酝酿当中。据记者昨日从上海联通获知的资费套餐中得知,联通此次不但没有网内外差别定价,而且把通话费打到了最低0.1元一分钟,短信资费也最低降至了每条0.05元,同时赠送一定量的增值业务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