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电子与央视等成立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7:5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兼香港上市公司中国电子控股主席杨晓堂日前透露,中国电子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合资组成“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 (CCN)”,中国电子持有45%股权成为单一大股东。

  中国最大电子产业综合企业之一的中国电子联同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单位组成了合资公司,期望通过与地方有线电视网络合作,进军收费电视这高增长行业。 中国电子认为,政府为电视网络定下供作数字化技术提升的时间表,为集团提供了庞大商机。中国电子表示,当有关业务发展成熟后,不排除注入香港的上市旗舰中国电子集团控股(0085)。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时间表,将按照东部、中部、西部3个区域,分2005年、 2008年、2010年及2015年4个阶段,逐步实现有线电视数字化。

  杨晓堂指出,CCN得到中央大集团支持,在技术和节目上有极大优势,将可以吸引地方有 线电视网络靠拢、寻求合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线电视新闻 全部电子产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